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地主”科比满口赞扬声 指导格里芬吹捧加索尔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2月22日12:48

  作为一个热情的“地主”,让客人感到舒服的最好方式就是赞扬,不停地赞扬,科比当然明白这个道理。

  指导格里芬

  近日大热的菜鸟格里芬也多次出现在记者的提问中。据ESPN在全明星赛前所做的调查显示,有53%的人认为本届全明星的主角会是格里芬,而非科比。而科比对于自己风头被抢并不担心。有记者问科比,对格里芬在全明星上的表现有什么期待以及他是否会帮助格里芬时,科比先是开玩笑的说:“拜托,他可是快艇的人。”言下之意,他才不会帮助同城对手。玩笑开完,科比还是认真地回答:“有机会我还是会帮助他的。就像当年我第一次参与全明星时,加内特就帮助过我。他让我完成了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扣篮。”作为1997年全明星的扣篮王,如何在扣篮大赛抓住观众的心科比自然有发言权。在全明星训练里,科比专门找到格里芬,给后者提供了自己的建议。“我今天跟他谈了一会。我只是跟他说让他好好玩,享受比赛,放松自己。”科比说。

  “吹捧”加索尔

  近两年来关于詹姆斯与科比谁是联盟第一人的争论越来越多,记者也自然不会放过当面询问科比的机会。不过科比对此相当淡然,他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我不知道”,就算回答了全部问题。但是有人问道全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是谁时,科比的话匣子算是打开了。“是保罗·加索尔。不为什么,就是他。他是个技术全面的球员,他能传球、能得分,可以低位单打,可以面筐进攻,也能盖帽。总之在我看来,他就是全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科比说。这已经不是科比第一次这样评价自己的队友加索尔了,从2008年以来,科比就多次在公开场合这样称赞自己的搭档,他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表态激励队友,希望他们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自己的潜力。

  这已经是科比职业生涯里第二次在洛杉矶参加全明星了,上一次还是在2004年,而他也表示,这样的经历很特别:“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打多久,但是作为一个球员,能够两次在自己的主场打全明星,这非常酷非常特别。”

  本报实习记者 傅婧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