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站 男1000米宋伟龙意外夺魁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3:51

  本报讯(米娜)20日晚,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比赛在德国城市德累斯顿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继刘显伟在男子1500米中意外夺魁后,亚冬会冠军宋伟龙也在男子1000米中带来惊喜,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年终总排名方面,本赛季五战全胜的圣格莱斯位列第一位,这是世界杯赛事开办以来,中国队第三次无缘女子500米年终冠军,上一次甚至要追溯至8年以前,圣格莱斯的异军突起无疑为中国队的这个传统优势项目敲响了警钟。刘秋宏获得年终亚军,这也是她第二次获此殊荣。本赛季中国队该项目的“三连冠”赵楠楠因伤放弃最后两次500米较量后,第三次排名女子500米年终第三位。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