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威廉王子发喜帖布拉特落选 申办世界杯两人结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11:28
  作为一名足球爱好者,作为英足总的名誉主席,威廉王子结婚邀请FIFA主席布拉特参加婚礼本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一来见见老友,二来拉拉与国际足联的关系。但是,据英国《太阳报》透露,威廉王子并未给布拉特发放请帖,这无疑会让原本就很紧张的英足总和国际足联之间的关系变得雪上加霜。

  “密友”布拉特未受邀

  据《太阳报》透露,由于与英国王室的关系紧密,布拉特原本以为自己将肯定会收到威廉王子的婚礼请帖,但根据媒体最新透露的宾客名单,布拉特并未受到邀请。这原因显而易见——由于未能获得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威廉王子迁怒于布拉特,认为这一切都是这位国际足联掌门人搞的鬼。

  实际上,早在2005年威廉王子便担任了英足总的主席,目的就是申办2018年世界杯,为此英国人忙碌了整整5年,而且做了充足的准备。就在英国人信心满满,认为2018年世界杯将肯定落户英格兰之时,俄罗斯却以大黑马的姿态杀出,从英格兰手中抢走了主办权。从此,英国民众和媒体就跟国际足联干上了,伦敦市长在失掉主办权的第一时间便表示不邀请布拉特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还取消了给布拉特以及国际足联预订的高级酒店。而威廉王子此番也不邀请布拉特参加婚礼,也算一种报复。

  一名内线向《太阳报》暗示,是威廉王子不想见到布拉特:“这份宾客名单展现了王子和未来王妃的公众与私生活的社交层面。王子对于世界杯申办失败非常的恼怒,认为我们被耍了,他曾经在朋友面前抱怨过此事。而他对于宾客的选择有着最终的决定权,如果他的婚礼是在世界杯申办之前进行,那么结果将肯定不同。”

  “申世”铁三角再相聚

  虽然申办世界杯失败让威廉王子很不开心,但他跟英国首相卡梅伦以及球星贝克汉姆组成的“铁三角”让人印象深刻,而且三人也结成了牢固的友谊。威廉王子与贝克汉姆的友谊实际上是从去年南非世界杯开始的,两人一见如故,在小贝受到球迷辱骂的时候,威廉王子甚至挺身而出,将所有的责任都揽在了自己的身上。因此,卡梅伦夫妇和贝克汉姆夫妇都受邀参加这场盛大的王室婚礼。

  威廉王子的婚礼包括了3个部分,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的婚礼共有1900人参加,其中包括了1000多名王子和准王妃的朋友、同事;300多名各国王室成员以及首脑,另外还有80名社会工作者,以及通过抽签决定的100名普通民众将前往观礼。中午,伊丽莎白女王在白金汉宫举行的午宴,这份名单便大大缩水,只有600人能够参加。晚上,威廉王子的父亲、查尔斯王子将举办一场晚宴,随后还有皇室舞会,但能够受邀参加这场舞会的只有300人。贝克汉姆夫妇将会参加前两项活动,但在最终的300人名单中,没有他们的身影。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