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曝勇士将在休赛期追姚明 华人市场惹人眼红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2月22日14:12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1日,据美国《旧金山纪事报》的消息,金州勇士队目前正在努力对球队中锋的位置进行升级,如果他们无法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进行补强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在夏天追求成为自由球员的两个状元中锋——姚明和奥登。

  由于联盟规定禁止谈论那些还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所以勇士队并没有直接提出姚明和奥登的名字,不过从伤病和中锋这两个概念中我们也可以轻易推断出结果。

  奥登现在两个膝盖都经历了微骨折的手术,他在成为状元秀之后的3个多赛季只打了总共82场比赛,现在他的场均数据为场均9.4分和7.3个篮板球,此外还有1.4次封盖,在今年夏天他会成为一个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含义是在其他球队和开拓者开出相同合同的情况下,奥登需要优先留在开拓者队。

  姚明在过去的6个赛季中只有一个赛季的上场次数超过了57场,这中间还包括了在过去一个赛季中只打了5场比赛这个情况。在今年夏天姚明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他完整上场的2008-09赛季,他场均有19.7分和9.9个篮板球以及2.0次封盖入账。

  “这并不是什么秘密,我们必须得到那些可以帮助我们在禁区和篮下建立优势的球员,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处境。”球队总经理莱历说。

  金州勇士很久以来都是姚明的追求者之一,一方面是因为姚明健康时间的统治力,另一方面也是由于金州是华人非常多的地区,如果能够让姚明这个全世界华人的偶像加盟的话,肯定会在球市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少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