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安东尼加盟尼克斯|安东尼联手小斯

沃尔什不满托马斯准备辞职 微笑刺客要重回纽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17:16
尼克斯掘金交易九大将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纽约尼克斯今天如愿以偿得到了安东尼,但是据《纽约邮报》披露,尼克斯在交易安东尼的谈判中出现内讧,球队总裁沃尔什、主教练德安东尼都成了看客,根本没有参与,都是“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在为老板出意,看来他要重新杀回纽约了。

  据可靠消息,尼克斯的现任总裁沃尔什对伊塞亚-托马斯大为不满,由于沃尔现在身体不是很好,刚做宽髋关节的手术,因此行动不方便,沃尔什根本没有去洛杉矶观看全明星,而是留在了印第安那家中养伤。除了总裁沃尔什以外,就连主教练德安东尼也没有参与这桩交易的谈判,全都是“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在一旁为老板詹姆斯-多兰献计献策。

  据两名消息人士告诉《纽约邮报》,沃尔什已经收拾好行李随时准备辞职,他非常的恼火,认为托马斯只是一个顾问,他将自己的权利夺走,他无法忍受托马斯这一行为,要离开尼克斯。

  其实沃尔什的计划是尼克斯不需要在本赛季把安东尼交易来,他更希望在赛季结束后以后,安东尼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这样尼克斯就不会损失这么多好球员。沃尔什今天准备回到纽约,与尼克斯老板摊牌,沃尔什最不满的就是尼克斯为什么放走了俄罗斯中锋莫兹科夫。在安东尼交易最关键的一环就是莫兹科夫,之前沃尔什坚决不同意尼克斯把莫兹科夫放到交易中。在交易成功之前,掘金提出要把莫兹科夫入到交易中来,当时媒体报道说,尼克斯拒绝了掘金的要求。当时多兰还是执行的沃尔什的想法,但此时伊塞亚-托马斯在多兰多身边,在他的劝说之下多兰改变了主意,答应了掘金的要求,这才使得交易最终完成。

  从现在的发展趋势来看,尼克斯很可能会有一场内讧,总裁沃尔什和主教练德安东尼都没有得到应有尊重,反倒是只是顾问的托马斯成为交易的关键。现在已经有媒体传闻,托马斯在交易安东尼中立了大功,他将会取代沃尔什重新成为尼克斯的总裁兼总经理。沃尔什的合同中有一个球队选项,因此尼克斯可以选择在赛后结束前辞退沃尔什,托马斯极有可能会重新成为球队的总裁。

  托马斯以前被人称为“毒瘤”。在他执教尼克斯时代,他们是全联盟工资最高的球队,但是季后赛都进不了,队里拥有太多的烂合同,当年马布里、弗朗西斯、杰弗里斯、库里的合同都超大,这令尼克斯在很多年里根本没有机会去重建。去年夏天尼克斯总算摆脱了托马斯留下的这个烂摊子,有了重建的机会。当尼克斯拿下安东尼后,托马斯又回来了,不知道这次他会不会又把纽约带成前几年那样。(流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