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评论

今晚报:专注也是一种态度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7:33

  这是一届不同寻常的全明星赛,整场比赛少了以往那些接二连三的暴扣,反而多了一些真刀真枪的对决。造成比赛“质变”的原因,正是科比。从比赛开始的一瞬间,你就可以从科比的眼神中看到一股杀气。这种眼神,以往只在常规赛或是季后赛才能看到。

  科比的专注,也为这场比赛定下了一种基调——大家都认真打吧!于是我们看到:在科比的感染下,两队的全明星们抛开了以往的华丽炫技,双方在这样一场表演性质的比赛中较起真来,以至于出现东部的韦德竟在这种比赛中受伤的“奇景”。

  正是因为科比、詹姆斯和韦德等巨星们的全力投入,从而造就了这次史无前例的全明星赛。也许会有人质疑科比,责怪他为何在这种本应轻松的场合“大动干戈”,但科比却在赛后给出了他的解释:“既然球迷们选择我们来到这里,他们就是喜欢我们打球时的那种专注,我们为什么要保留呢?”

  对已经33岁的科比来说,未来他参加全明星赛的机会恐怕是越来越少,所以此次他才会为全明星赛注入一些另类的色彩。他一定是希望在其最后的NBA岁月中,将他那份对于篮球的专注,传达给新生代的年轻球员们。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