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挑战沪上双雄 布帅放言定能赢申花少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2月22日22: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2日上海报道) 中国国奥队在上海的申花康桥基地重新集结,这一次集训只有一周时间,但是国奥队将会安排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上海申花和上海东亚队。

  国奥队本期集训原本有24人,但是有5名球员参加欧洲拉练无法参加这次集训,布拉泽维奇就只能依靠19名球员来打两场热身赛。2月25日,他们将首先在康桥基地迎战上海申花队,而申花队有5名球员都入选了本届国奥队。2月27日,他们还将跟上海东亚进行比赛,东亚也有多名队员入选了国奥队。

  如今的上海申花队是布拉泽维奇一手打造的,主教练奚志康也是他很得意的学生,两个人在国奥训练结束后还亲切交谈了一会。布拉泽维奇说,“这是一个内部的比赛,就是两个朋友踢着玩,不过场上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我会努力的去赢我的朋友。”对于申花队的5名队员代表谁参加比赛,布帅说:“他们当然会跟国奥队在一起。”

  国奥队这次集训只有一周的时间,布拉泽维奇也表示训练并不是主要的目的,他非常看重这两场比赛,希望通过两场比赛来考察球员的能力,他表示:“我是想好好的看看队员们的能力和状态,寻找那些真正能够理解比赛的队员,寻找那些符合现代足球理念的球员,只有通过比赛我才能正确的做出判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