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今起赴韩国拉练 中超“银河战舰”重在磨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22:49
  中新网广州2月22日电

  (赖颖君)2011年中超联赛将于4月2日在广州越秀山拉开战幕,揭幕战将由中超新贵广州恒大主场坐镇迎战大连实德。为进行最后的备战,22日下午,广州恒大在李章洙的带领下从广州飞赴韩国进行为期3周的拉练。

  根据恒大队的计划,此次前往韩国拉练共有27名球员,除了郑智、郜林、孙祥、李帅、杨昊、穆里奇等主要球员外,还包括刚进行完阑尾炎手术还没能与球队一起合练的姜宁,以及缺席最新一期国奥集训的张琳芃,此外还包括李智朗、叶伟超、彭绍雄、高志林等八名20岁左右的小将。而一直没跟球队磨合的欧冠锋霸克莱奥则直接从贝尔格莱德直接飞赴韩国与球队汇合。主教练李章洙表示这将是恒大2011赛季前最重要的一次磨合训练。

  下午6时,恒大部分队员通过发布微博介绍了到达韩国后的情况。据悉,广州恒大队一行到达韩国釜山后,然后转乘大巴至一座叫马山的城市。马山市是属于韩国庆尚南道的一座港口城市,人口只有40万左右。2009年,李章洙也曾带领北京国安队到这里进行过集训。

  出发前李章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马山很安静,非常适合球队进行专心的集训,而且那里的训练条件很完善。 “在集训过程中将安排几场热身赛,到时将会邀请韩国K联赛球队、K2联赛球队和大学联队来进行热身,希望这次从韩国回来,我们队伍在战术层面能有新的变化。”

  在2月10日恒大俱乐部宣布韩国前国脚赵源熙加盟球队后,恒大全队就前往佛山三水基地进行了10天的集训,主要以体能储备和进行基本战术演练为主,期间恒大队曾与青岛中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2比1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