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 刘翔未参赛史冬鹏仅获第五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3日01:57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站开战。虽然飞人刘翔缺席本站赛事,但有史冬鹏参战的男子60米栏比赛还是成为了重头戏,史冬鹏发挥失常,最终仅以7秒88的成绩位列第五,无缘奖牌。

  根据中国田协制定的室内田径锦标赛规程,南京站设有22项比赛。由于目前正处于冬训期,国内的大多数田径名将选择性地参赛,刘翔也正在上海莘庄备战,没有出席这次比赛,亚运会亚军史冬鹏成为现场最大的明星。

  作为夺冠的热门人选,史冬鹏并未发挥出最好实力,他在预赛中跑出8秒12的成绩,仅列预赛第十位,史冬鹏的最大对手纪伟在预赛的成绩也仅为8秒04。决赛分两组进行,首先登场的纪伟以7秒86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二,江苏选手江帆以7秒75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身在第二组出场的史冬鹏发挥失常,仅跑出7秒88的成绩,总名次位列第五,眼睁睁看着冠军被江帆夺走。江苏选手唐俊和解放军选手纪伟分列亚季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