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河南称韩燕鸣没资格加盟泰达 不排除赴足协上告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3日01:57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上赛季因罢训而离开天津的韩燕鸣又回到了老东家的怀抱。昨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了韩燕鸣加盟的消息(点击进入泰达官方微博)。对此,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点击进入建业官方微博)表示并不认可这一事实,目前韩燕鸣仍属河南建业球员,如果无法与泰达方面达成一致,不排除将上告足协仲裁。
韩燕鸣2010年一直跟随河南建业训练
韩燕鸣2010年一直跟随河南建业训练


  泰达俱乐部介绍称,曾于2010年1月11日因严重违纪行为受到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处罚的球员韩燕鸣,近日已就其违纪行为向泰达足球俱乐部作出检查,承认错误。鉴于韩燕鸣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经过与球队教练组进行认真研究后,同意球员韩燕鸣所提交的归队请求,他将于近日归队并随队训练。上赛季韩燕鸣离开天津队后一直跟随河南队训练,同时领取了30万的年薪。不过,在金鹤范手下,韩燕鸣未能进入最终的大名单,俱乐部准备将其租借。建业队前往韩国拉练之际,韩燕鸣返回天津并回归泰达队。

  在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眼中,韩燕鸣仍然属于俱乐部中的一员,“关于韩燕鸣的问题,第一,建业俱乐部和韩燕鸣有协议在;第二,韩燕鸣跟任何一个队训练都可以,但不能在其他俱乐部注册;第三,希望建业和天津两家俱乐部积极协商解决此事,如果无法解决,最后不排除走上足协仲裁的可能。”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说。

相关推荐:

·泰达官方微博公布重磅消息 韩燕鸣认错正式归队
·建业不认可韩燕鸣回归泰达:先解决和我们合同
·韩燕鸣回归内幕:泰达主动伸援手 道歉换来新生
·韩燕鸣复婚案堪比悬疑片 天津河南为他打口水仗
·河南称韩燕鸣没资格加盟泰达 不排除赴足协上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