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加图索动粗被欧足联禁赛四场 AC米兰决定不上诉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3日02:54

   本报讯 昨晨,欧足联官网公布了对米兰大将加图索的处罚决定,算上黄牌累积停赛,加图索将错过随后的5场比赛。随后,AC米兰对欧足联的处罚作出回应,称不会进行上诉。

   AC米兰在上周的欧冠比赛中0比1败给热刺,米兰队长加图索恼羞成怒,情绪激动的他在比赛结束后和热刺助教发生了肢体冲突,加图索对60岁的热刺助教“锁喉”的画面也迅速传遍全世界。加图索赛后已为鲁莽行为致歉,称自己一时头脑发热。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特地针对加图索的行为举行了听证会,纪律委员会认为:“加图索比赛后攻击对方,违背了体育道德精神,因此给予他禁赛4场的处罚。”纪律委员会强调,禁赛处罚适用于欧冠和欧联杯比赛,算上累积黄牌停赛,加图索其实被停赛5场,他将无缘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如果米兰不能闯进决赛,加图索今年欧冠再无机会亮相。

   AC米兰通过官网转载了欧足联对加图索的处罚决定。尽管加图索的经纪人德阿梅科认为欧足联量刑太重,但AC米兰决定不上诉。 (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