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宣布哈维伤7-10天 英超队欲免费挖红蓝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06:16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2日,巴萨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场核心哈维在上周末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左腿比目鱼肌轻微拉伤,周二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后,确定他将休战7-10天的时间。这样哈维将缺阵本周末客场与马洛卡以及下周中客场与瓦伦西亚的两场联赛,下周末巴萨主场与萨拉戈萨的联赛中,哈维将伤愈复出。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这也是哈维本赛季第三次受伤,10月初的时候巴萨大脑受伤缺席了西班牙国家队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10月下旬他又因为轻伤休战了5天,缺席了巴萨主场与哥本哈根的欧冠联赛。本赛季哈维在西甲24轮比赛中出场21次,累计时间达到了1630分钟,而巴萨参加的7场欧冠比赛他踢了6场,这次受伤或许也预示着哈维的身体到了一个疲劳期。

  除了哈维之外,巴萨目前还有普约尔、巴尔德斯和赫夫伦正在养伤,他们都将无缘客场与马洛卡的比赛,另外右后卫阿尔维斯由于上轮累计5张黄牌,也将在本周末的比赛中作壁上观,这让球队的实力受损不小。马洛卡向来主场战绩强悍,本赛季首轮他们就曾主场战平了皇马,巴萨客场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在哈维缺阵的情况下,马斯切拉诺或者凯塔有望顶替他的位置,另外B队小将蒂亚戈-阿尔坎达拉有望被瓜帅当做奇兵使用。

  哈维不会缺阵3月8日巴萨主场与阿森纳的关键一战,而《每日体育报》透露,队长普约尔目前伤情恢复情况不错,他在下周末主场与萨拉戈萨一战之前就能复出,一切情况理想的话,下周中客场打瓦伦西亚的时候,巴萨队魂就能提前披挂上阵,不出意外的话普约尔肯定能赶上与阿森纳的大战。由于皮克累计黄牌停赛无法出战阿森纳,普约尔的复出对于瓜迪奥拉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届时他有望与阿比达尔构成巴萨的中路防线。

  在普约尔缺阵的这段时间,巴萨的成绩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先是客场1-1被希洪竞技逼平终结了联赛16连胜,随后又在客场1-2被阿森纳逆转翻盘,上周末主场2-1险胜毕尔巴鄂,三场比赛全部都有失球。无论是米利托、阿比达尔还是布斯克茨,在与皮克搭档的时候都不那么让人放心,事实上最近皮克的状态也有一定的下滑,显然场外与夏奇拉恋情的曝光,让巴萨少爷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米利托在与希洪一战中表现糟糕,踢了65分钟就被凯塔换下,目前他基本遭到了瓜帅的弃用,上周末打毕尔巴鄂时,瓜帅宁愿让布斯克茨后撤客串中卫,也不愿再给阿根廷人机会,米利托今夏离队几乎没有悬念。

  原本米利托为了今夏能够代表阿根廷队参加美洲杯,冬季转会的时候已经申请离队,但最终瓜帅考虑到巴萨板凳阵容并不厚实,还是说服他留了下来。瓜帅并没有完全不信任米利托,只是阿根廷人在经过重伤之后,目前的状态已经难比当年,几次出场的表现都很难让人满意,包括国王杯巴萨客场输给贝蒂斯,米利托就是罪魁之一,到了赛季最关键的时候,瓜帅很难再给他机会。英国媒体在周二透露,阿斯顿维拉打算在今夏引进米利托,不过他们并不打算出1分钱的转会费,只希望阿根廷人与巴萨解约后自由加盟。30岁的米利托与巴萨的合同2012年到期,如果今夏不走人的话,巴萨就很难从他身上回收资金,所以今夏俱乐部肯定会全力进行推销。此前包括马拉加在内的一些球队都有意引进小米,巴萨2007年为阿根廷人花了1650万欧元,维拉想要免费挖人,难度是在不小。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