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奥运会预赛后有望赴欧留洋 徐媛:八字还没一撇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廖宇翔
2011年02月23日07:52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昨日,网上出现了“徐媛有望在奥运会预选赛后赴欧留洋”的消息,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不过,正在广州集训的徐媛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否认:“这事儿怎么连我都不知道呢?现在说留洋的话题真的太早了,八字还没一撇。”

  徐媛的经纪人姜晔在微博上透露:“本次阿尔加夫杯的比赛,徐媛将接受多家欧洲顶尖女足俱乐部的考察,有的还是欧冠球队。”正是这条微博造成了随后的误会。徐媛表示:“每年阿尔加夫杯都会有一些球探去看,但是考察跟邀请加盟是两个概念,其间的距离是十万八千里。”徐媛的经纪人确实在帮她出国踢球的事,但徐媛和上海女足还有合同在身,即使要留洋也需要上海队同意才行。在徐媛看来,现在就谈留洋有炒作的嫌疑:“经纪人事先也没跟我商量过,我不喜欢这样的炒作。”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