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绿城将东亚当假想敌 拉米雷斯暗度陈仓将战亚冠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2011年02月23日05:13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在主帅吴金贵的计划里,洪都拉斯外援拉米雷斯将不会出现在亚冠名单中,金贵考虑到他年事已高,让他一心征战中超。谁知道,计划没有变化快,由于新外援贝萨拉诺在澳洲拉练时的受伤,伤势将会影响他的亚冠之旅。无奈之下,绿城只得临阵换上拉米,拉米能披挂上阵,对于绿城其实是个福音,毕竟他已经磨合了一年,对球队的技战术烂熟于心,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昨日,绿城全队奔赴上海准备和徐根宝的东亚过招。单从打法上看,徐根宝的这支队伍都和绿城首战对手名古屋鲸八极其相似,都属于脚下功夫娴熟、配合默契,所以吴金贵在最近一段时间连续3战找东亚过招也算有的放矢。不过由于球队今年也算大换血外援5个换了三个,内援上也有调整,套路打法相当于推倒重来。

  按照亚冠的外援报名规则是3+1,年初绿城俱乐部商订的是4人本是亚当、马谢罗、塞巴斯蒂安还有贝萨拉诺,这份名单也出现在亚足联官网上。但昨日记者了解到,绿城去年最好使的一杆老枪拉米雷斯其实已经暗度陈仓,按照一内部人士的说法,“拉米3月1日铁定首发”。原来年后去澳洲拉练,绿城原定的主力前锋贝萨拉诺不甚受伤,“根据队医和本人的反馈情况,很可能最近无法痊愈”,绿城副总鲍仲良说。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