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国际台联公布种子签表 名将丁俊晖抽得绝佳签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23日09:43

  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抽得绝佳签位

  

  楚天都市报讯 4月16日-5月2日,斯诺克世锦赛将在克鲁斯堡剧院隆重上演。国际台联日前公布了种子签表,卫冕冠军罗伯逊和世界第一希金斯分别引领上下半区。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傅家俊都被分在了上半区,其余中国选手则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16名种子选手首轮的对手均为资格赛选手,由于本赛季实行了新的积分体系,选手们在新赛季的表现也决定了他们本次世锦赛的座次,这也导致了第二轮比赛中将不可避免地出现强强对话的场景。

  中国选手丁俊晖如能闯进次轮他将有望遭遇好友艾伯顿,而如果能击败艾伯顿首次进入八强的话,那么丁俊晖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亨德利与塞尔比之间的胜者,对于丁俊晖来讲这才是真正的考验。

  丁俊晖此前四次征战世锦赛正赛,始终未能打进8强,2007年他首轮即被奥沙利文横扫,2008年和2009年次轮都输给了亨德利,去年次轮又输给了墨菲。此番由于排名较高,丁俊晖得以成功地避开高排位种子选手。

  世锦赛是斯诺克赛季末的收官战,也是最重要的赛事。其资格赛将于3月5日-13日在谢菲尔德举行,最终胜出的16名选手将获得进军克鲁斯堡的机会,中国选手梁文博、张安达、刘闯、肖国栋等均将参加资格赛的角逐。 新体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