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对旧主迈尔斯酝酿爆发 辽篮主场战东莞势在必得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23日09:06
  辽篮今日主场迎战东莞男篮 迈尔斯面对旧主,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1分险胜佛山队让辽宁盼盼暂时稳住了阵脚,今日,辽篮将在主场面对联赛排名第二的东莞男篮。

  联赛进行到现在,每一场球对于辽篮来讲都是冲击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本场面对同样是年轻球员为主的东莞男篮,速度和激情的碰撞将是比赛的主旋律。目前,东莞男篮基本确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辽篮必须在主场拿下对手,才能继续保持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如今,辽篮只剩下一名外援迈尔斯,这位曾经的CBA得分王寄托了辽篮球迷太多的期望。巧合的是,迈尔斯成名包括拿下得分王称号都是在东莞男篮完成的,本场比赛面对旧主,迈尔斯的发挥将决定辽篮的胜负。纵观迈尔斯来到辽篮的这几场比赛,应该说没有打出他当年得分王的风采,但不管是位置问题还是战术问题,在辽篮如此关键的时刻,迈尔斯该爆发了,拿出得分王的本色,帮助辽篮取得比赛胜利。

  最近几场比赛,辽篮发挥最出色的球员非郭艾伦莫属。昨日辽篮训练的时候,记者发现郭艾伦也是最早出现在训练场的球员。外线三分投篮训练,郭艾伦准头十足,几乎没有投失,记者还听到郭艾伦跟队友唐翰林说:“昨天我的投篮也相当准,连投20个三分都进了。”通过训练不难看出,郭艾伦状态不错,也希望他能把这种状态带到比赛中。

  目前,辽篮以12胜13负的成绩排在了联赛第十的位置,排在第八和第九的浙江队和山东队领先辽篮一场球。不管本赛季辽篮遇到了怎样的问题,这时候的辽篮必须齐心协力,多争取胜利,如果能取得一张季后赛门票,这对于辽篮年轻队员的信心绝对是巨大的提升。本报记者 崔宁宁

  直播

  提示

  今日19:30 辽宁公共频道

  辽宁队VS东莞队

  (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