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通过中甲资格审核 “被中超”传言终止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陈维灯
2011年02月23日10:14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昨日,重庆力帆俱乐部通过了中国足协对新赛季俱乐部参赛资格的审核。

  据悉,中国足协新赛季中甲联赛资格审查小组于21日晚进驻重庆力帆俱乐部洋河基地,并于昨日上午开始对力帆新赛季的中甲资格进行全面审核。审核小组由中国足协的相关人员组成,他们利用一天的时间对力帆俱乐部的财务制度和账目、梯队建设、基地硬件设施和主场情况等进行了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审核。在审核结束后,审查小组将会把结果上交中国足协备案。

  顺利通过中国足协的审核,成都谢菲联转让一事也尘埃落定,深陷“被中超”传言中的力帆终于可以安心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正如俱乐部某负责人所言,“我们只做好自己的事情。现在‘被中超’的传言终止了,对我们也是个好事,新赛季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们要加紧备战。”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