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结束拉练回济南 磨合问题影响亚冠首轮发挥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2月23日10:19

  晨报讯  2月22日上午,带着一路的疲惫,鲁能回到了济南,在两天的休息之后,他们将踏上新赛季的征程。新加盟的3名外援,与球队一起返回济南,尽管外援的水平不错,但是磨合却成为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新赛季的开局,鲁能依然要在困难中前行。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伊万再次说到了磨合问题,“我们这个赛季有着很高的目标,而且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每一场都争取胜利。但是现在球队确实存在着磨合问题,我希望通过剩下的这几天能够得到完善,让球队以及外援都能够表现出令人满意的状态。”

  由于葡萄牙外援里卡多要从上海飞抵济南,因此他并没有与球队一起出现在机场,俱乐部也派了专人在机场等候。而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今年专门聘请了一名西班牙语翻译。而对于三名外援、特别是到队最晚的里卡多来说,磨合问题将决定着他们在首轮亚冠中的发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