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天津外教掏钞票讽刺裁判 发泄不满险吃技术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21:13
北京战天津 阿巴斯送火锅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23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3日,CBA联赛进入第27轮,北京首钢男篮主场迎来天津男篮的挑战。虽然两队在联赛排名上相差较远,但是在北京队赛季初期连胜阶段,正是在天津结束了自己的连胜,所以对于这场比赛北京上下也是格外的重视。

  在比赛的前三节,凭借三名外援莫里斯、阿巴斯和克劳福德的强势发挥,北京队以72-54领先18分,而进入第四节之后,北京队似乎立刻就开始了拖字诀。球队比赛节奏开始越打越慢,想要尽快结束这场比赛,而天津队则是越打越好,不断的用快攻反击缩小比分差距。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还剩7分7秒时,莫里斯一次进攻中无谓的进攻犯规,让莫里斯领到了自己的第5次个人犯规,虽然此时北京队以78-67领先,但是球队的气势越来越低,随后天津队在进攻时被吹罚移动掩护犯规,这也让天津主帅大为不满,开始与现场裁判争论,甚至在争论时掏出了一张绿色钞票,像裁判挥舞。随后当值主裁走到天津替补席,叫出翻译,严厉的对翻译说,下次天津主帅再对裁判喊叫,他就将吃到技术犯规,这才让天津外教重新冷静下来。

(责任编辑:高伟)

搜狐体育

6626粉丝

关注

davidzh

271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