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宣布主力中场伤停 缺阵数场战里昂存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06:13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主力后腰赫迪拉因伤休战,将休息两到三周时间。本周中的欧冠客场比赛中,皇马刚在此前3次出访全部告负的里昂主场热尔兰球场全身而退,正是有机会打破连续在1/8决赛遭淘汰魔咒的大好形势下,赫迪拉的受伤又让皇马晋级前景蒙上阴影。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赫迪拉在里昂是皇马首发双后腰之一,但只踢了68分钟就被换下,赛后皇马队医检查出他的左腿肌肉有拉伤迹象,去医院接受磁核共振检查后确认,是左腿肌肉二级拉伤,俱乐部宣布的恢复时间大约要两到三周时间。

  由于下周西甲一周双赛,赫迪拉几乎将肯定缺席之后的三轮联赛,而如果恢复期要达到三周甚至以上,他还可能缺席3月16日与里昂的第二回合欧冠1/8决赛。技术全面的德国中场缺席,穆里尼奥将只能用拉斯-迪亚拉取代其位置,而本赛季因伤很少出场的加戈或许也将迎来转机。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