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半场战报:76人49-54奇才 沃尔砍16分阿联2篮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09: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奇才客场挑战76人。半场战罢,奇才以49比54落后。沃尔贡献16分6助攻3篮板,杨12分。易建联没有出手,抢到2个篮板。76人这边,霍乐迪得到11分,布兰德10分5篮板。

  开场后,杨为奇才首开纪录。布兰德的补扣拉开了主队的进攻序幕。此后双方激烈对攻,76人连续7次进攻得手,霍乐迪贡献5分还送出2次助攻,伊戈达拉投中一记三分。奇才更是连续9个回合得分,沃尔贡献5分还送出了4次助攻,布拉奇4次出手全部命中。特纳登场后中投命中,接着助攻伊戈达拉投中一记三分,76人将分差缩小到2分。易建联在首节还剩5分31秒就获得上场机会,但是很少接到球。后半段,双方命中率都急剧下降,沃尔突破上篮打破了奇才2分钟的得分荒,随后又助攻马丁投中一记三分,76人在本节最后3分钟里没有得分,落后7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76人在前5分钟里打出了一波13比4的小高潮,成功反超。威廉姆斯和萨迪斯-杨各得到4分。半节暂停后,尼克-杨在伊戈达拉身上打成2+1,但是并未能扭转局势,萨迪斯-杨随后联手霍乐迪掀起了一波8比2的小高潮,76人将分差拉开到5分。奇才不仅投篮命中率惨淡,罚球也糟糕,霍华德2罚都不中,沃尔的罚球也只有2罚1中,打破了奇才近3分钟的得分荒,布克随后在篮下连得4分,76人稳扎稳打,依靠罚球维持领先。阿联本节仅打了1分49秒,没有出手,抢到1个篮板。半场,奇才落后5分。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贾瓦尔-麦基,安德烈-布拉奇,乔什-霍华德,尼克-杨,约翰-沃尔

  76人:斯班瑟-豪威斯,埃尔顿-布兰德,乔迪-米克斯,安德烈-伊戈达拉,杰鲁-霍乐迪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