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小贝缘尽热刺请客吃馅饼 万人迷或冬季再返英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4日09:37
  由于没能达成租借协议,贝克汉姆昨天结束了在热刺为期6周的训练,返回美国。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表示,球队可能在下半年再次引进小贝。

  35岁的贝克汉姆上个月开始跟随热刺训练。虽然小贝本人非常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热刺,但由于热刺和洛杉矶银河方面就球员个人的保险问题没有达成一致,小贝无法代表热刺出战。昨天,小贝完成了在热刺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后,要请全队吃饭。作为队内头号大款,“万人迷”请客,让热刺全队很兴奋,但他的“大餐”却出乎所有人预料——总价值40英镑的20个馅饼。这是伦敦特产,小贝非常爱吃,队员们却对此直摇头。

  雷德克纳普认为,热刺届时还可以追逐小贝,“年龄不会成为贝克汉姆继续踢球的阻碍,他还是一个顶级球员”。 (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