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十大洋帅晒薪水 特鲁西埃与李章洙领跑(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2月24日04:51

特鲁西埃

李章洙
伊万诺维奇


  随着特鲁西埃空降鹏城,新赛季中超10大洋帅也已经全部“归位”。深圳红钻队斥巨资砸下“白巫师”的确有大干一番的气势,在“金元政策”大行其道的新赛季,各队主帅的年薪也成为了热点话题,接下来我们为您带来新赛季10位外籍主帅的薪酬榜。(注:以下货币均根据当时汇率换算)

  1.特鲁西埃(深圳红钻)

  年薪:100万美元(折合660万人民币)

  执教生涯中创下无数纪录的“白巫师”特鲁西埃在历经数月后终于成功牵手深圳红钻队。为了引进特鲁西埃,深圳队可以说是下了血本,深圳队为特鲁西埃提供了100万美元的年薪期限为三年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也包含了特鲁西埃带领团队的年薪。但是这样的大合同在深圳队的历史上绝对堪称“稀有”。

  2.李章洙(广州恒大)

  年薪:500万人民币

  2010年志在打造新一代“银河战舰”的广州恒大斥巨资敲定铁帅李章洙,其高达500万人民币的年薪令当时的中甲所有球队咋舌。新赛季的中超赛场上,虽然年薪并不是中超主帅中最高的,但是李章洙与其他几位重量级教头的交锋值得关注,作为中超“新银河战舰”的舰长,李章洙必定面临重重压力。

  3.伊万诺维奇(山东鲁能)

  年薪:50万美元(折合330万人民币)

  作为山东鲁能上赛季夺冠的重要因素之一,伊万诺维奇在去年的中超联赛上充分证明了自己。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续约上,伊朗队曾一度希望用重金与本国历史上执教成绩最好的伊万再度牵手,但是最终伊万还是选择了山东鲁能队。新赛季的亚冠赛场上,伊万期待着自己的球队能够有所作为。

  4.帕切科(北京国安)

  年薪:50万美元(折合330万人民币)

  不是里皮,也不是吉马良斯,虽然执教成绩弱于上述两者,但是其具备的性价比因素成为了北京国安看重他的主要点。50万美元的年薪远低于里皮和吉马良斯的要求,在人员流失严重的情况下,利用这样的一笔钱做好引援工作将会是球队的主要任务。但是唯独主帅那一年的短期合同让北京国安高层很闹心。

  5.科萨(陕西浐灞)

  年薪:50万美元(折合330万人民币)

  2010年,朱广沪意外下课,前中超的传奇教头科萨诺维奇再度兵临中超。手握50万美元年薪的三年长约,科萨再度成为了焦点。可是上赛季的执教战绩确实令人不敢恭维,虽然最终力保帅位,但新赛季科萨率领的球队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

  6.科奇安(江苏舜天)

  年薪:30万欧元(折合270万人民币)

  作为江苏舜天队力图革新的第一步,科奇安成为了江苏舜天新赛季最大的赌注,毕竟其在欧洲联赛执教的履历并不是很丰富,江苏舜天斥资3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他可以说是冒着比较大的风险。新赛季能否实现保八争六的目标将会是科奇安在中超证明自己的有力武器。

  7.阿里汉(天津泰达)

  年薪:40万美元(折合260万人民币)

  作为前国家队的主帅,阿里汉辗转于几家中超俱乐部,唯独在天津泰达证明了自己的绝对实力。在当初从重庆转投天津时,泰达俱乐部在衡量多方的情况下,最终选择了几乎与很多土帅要价一样的阿里汉,40万美元的年薪不仅包括阿里汉的年薪还包括了其助手的年薪。新赛季将会是阿里汉执教泰达的第二年,本赛季结束他的合同也将到期,率队在新赛季有所作为是赢得俱乐部续约合同的关键之处。

  8.金鹤范(河南建业)

  年薪:40万美元(折合260万人民币)

  9.朴成华(大连实德)

  年薪:30万美元(折合190万人民币)

  10.张外龙(青岛中能)

  年薪:28万美元(折合185万人民币)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