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奥运乒乓预选赛时间排定 国乒第三人将水落石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2月24日11: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24日发自北京)据来自国际乒联官网的消息,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亚洲预选赛将于2012年3月1日至4日间举行,具体举办地点未定。

  根据相关规程规定,将有男女各86名运动员参加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其中依照今年五月份鹿特丹世乒赛之后的第一次世界排名决定28人的参赛资格,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协会最多有男女各两人可以通过这一方式取得通往伦敦的入场券。此外男女各40人需要通过洲际预选赛获得参赛资格,亚洲分到了11张入场券。最终通过各种方式的选拔,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协会至多可以有三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依照中国乒乓球队的实力,前两人通过世界排名获得参赛资格不成问题,而第三人则要经过亚洲区的选拔赛来进军伦敦了。

  除亚洲区预选赛之外,大洋洲和欧洲区预选赛的时间、地点也已经确定。其中大洋洲的比赛将于2012年3月5日至8日间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而欧洲区预选赛的举办时间是2012年的4月10日至12日,地点是卢森堡。

  北京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项目亚洲区预选赛于当年3月6日至9日在中国香港举行,结果王励勤和王楠顺利突围而出,获得了当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王皓抓住“救命稻草” 马龙两点已经跻身超一流
·阿联酋公开赛-王皓4-2逆转马龙 获男子单打冠军
·国乒奥运名单现端倪 王皓占一席二马一张三选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第三人谁能脱颖而出成焦点。
世乒赛之后的第一次排名尤为重要。
国乒队内竞争真是残酷啊。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