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总结借神曲忐忑点睛 郭德纲相声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12:08

视频-高洪波借神曲忐忑点睛 德纲相声引爆全场
视频-亚洲杯开赛前录像曝光 回味训练观看亮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24日 报道 )北京时间2月24日,全国教练员大会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国字号各级教练、中超、中甲以及中乙球队教练、各省市全运队教练共计120多名教练齐聚香河基地,围绕南非世界杯、卡塔尔亚洲杯进行业务探讨。在上午的会议上,国足主帅高洪波就国家队的建设进行了阐述,并对刚刚结束的亚洲杯进行了总结。

  2月24日,全国教练员大会的第二天,高洪波对亚洲杯的总结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也让香河基地的记者数量陡然增加了许多。在国际足联讲师郭家明总结了亚洲杯诸强表现以及亚洲足球的发展后,高洪波终于登上讲台就国家队的发展建设以及亚洲杯的工作进行了阐述。

国家队亚洲杯总结会 高洪波上台发言(查看组图)

  在国家队的建设方面,高洪波强调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以及球队技战术风格的打造,具体细节涉及到中国球员的技术特点是什么,中国足球的技术风格追求什么?此外,也涉及到国家队训练的一些细节问题。

  事实上,对于国家队的建设思路,高洪波在过去两年时间已经有过明确的阐述,讲台上的这些资料并没有让人耳目一新。或许现场更多的教练和媒体更多关注的还是高洪波如何总结亚洲杯失利的原因?

  或许是为了调节气氛,高洪波在进行亚洲杯总结前为现场的教练员们放了一段郭德纲的小品,这段小品中,郭德纲自毁形象,大肆搞怪,著名的网络神曲《忐忑》也惊在其中,如此欢乐的小品自然让现场的会议气氛轻松了许多。

相关推荐:

·高洪波拒绝召老将进国足 检讨亚洲杯称盲目乐观
·高洪波称国足还处在雏形阶段 承认防守体系出错
·足协为国足寻找新方向 不学西班牙看好德国踢法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