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执教深足或许只是跳板 特鲁西埃竟觊觎国足帅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2月24日14:25

   本报讯(林文)最后一把中超主帅的交椅,终于找到主人。前天下午,已经和深圳红钻签约的法国人特鲁西埃首次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除了直接明确执教三年的目标外,特鲁西埃对国足帅位似乎也兴趣十足。“如果中国足协找我,就把我转卖给他们吧。”

  第一年前六,第二年前三,第三年夺冠。在中超历史上,很少有外教把自己前三年的执教目标如此赤裸裸地对外宣示,而特鲁西埃偏偏就是如此自信而且高调的人。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口才出色的法国人应对媒体问答游刃有余。之前无数次和中国国字号帅位擦肩而过,最后却选择执教一支名气和实力并不出众的中超俱乐部。对此,特鲁西埃直言,以前错过执教中国球队一直让他耿耿于怀,而亚洲杯期间,接到深圳方面的邀请,让他决定和中国再续前缘。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