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 >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简介 5万余人参与角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16:23

    搜狐体育讯 2005年8月,安利纽崔莱与NBA达成市场合作协议,成为NBA中国市场合作伙伴,纽崔莱产品同时成为NBA中国唯一营养保健食品市场合作伙伴。2005年9-12月,首届中国“少年NBA”联赛,覆盖15个城市120所中学,近10万名学生、教练、家长参与,冠军队于2006年2月赴美(休斯顿)体验NBA全明星赛;2006年6月,第二届“少年NBA技术挑战赛”在15座城市展开,历时4个月,数万名少年儿童及家长参与,冠军队于2007年2月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全明星赛系列活动;2007年3月—8月,第三届“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技术挑战赛”在18个城市展开,历时6个月,5万多人参加。2008年2月,10名优胜者赴美新奥尔良参加NBA全明星赛周末系列活动。2008年9月第四届“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拉开帷幕,在广州、北京和上海三个城市开展,历时10个月,大约3万多人参加。2010年2月10名优胜者前往美国达拉斯亲身体验NBA全明星2010。

  2010年4月10日,“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在深圳热力开锣。按照赛程安排,本届挑战赛将从2010年4月10日持续到2010年7月11日。与往届相比,除北京、上海、深圳三家大陆主办城市之外,该项赛事也首次亮相台北,海峡两岸的篮球少年将有机会在北京和台北切磋球艺、增进友谊。今年,第一阶段的城市挑战赛在北京、上海、深圳、台北四地共计吸引近5万名学生、家长现场参与。 7月中下旬到8月初期间,第二阶段的城市训练营也相继在四地举行,NBA教练从每地60名训练营小朋友中挑选6名表现优越的入围者,进入总决赛。NBA全明星球员奥兰多魔术队主力中锋、“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活动推广大使德怀特•霍华德,也参与了北京和台北的城市训练营,亲自教授篮球技巧,并出席在北京举办的“安利纽崔莱慈善明星投篮赛”。城市训练营后,NBA教练将从各城市训练营中分别挑选6名优秀选手与6名台湾获胜选手组成龙腾队和虎跃队。经过台北、北京两站决赛,虎跃队最终获得“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冠军。2011年2月,安利纽崔莱全力支持获胜队伍虎跃队少年赴美体验NBA全明星周末。

  2011年4月, “2011年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将全面开赛,今年赛事将香港列为主办城市之一,首次实现两岸三地5座城市篮球少年选拔,为更多的篮球少年切磋球艺、交流文化的机会。篮球明星及艺人陈建州将担任“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中国区推广大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