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新赛季球衣号码公布 球迷呼吁封存大羽29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18: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 今日下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在济南举行了新赛季外援见面会。在见面会上,鲁能俱乐部正式将今年引进的几外球员介绍给了济南媒体及球迷,分别是内援汪强,外援雷纳托、奥比纳、里卡多。

  另外鲁能也公布了几名新援的球衣号码,其中汪强将接过舒畅留下的5号,奥比纳穿上了象征核心身份的10号球衣,雷纳托3号,里卡多也穿上了李金羽留下的29号球衣。

  作为一名中后卫,里卡多穿上李金羽的29号也是引起了部份鲁能球迷的不满。在网络上,这部份鲁能球迷表达了对李金羽的怀念,称李金羽是鲁能史上一名伟大的球员,因此他留下来的29号战袍也不能随便穿。部份球迷更是认为,29号应作为鲁能的一个象征而永久封存,就好像巴雷西退役后,AC米兰便将6号球衣永久封存,不再使用。

  作为中国足球联赛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李金羽120个进球领先第二名郝海东24个之多;他在2002年、2006年、2007年三度荣获中国职业联赛金靴;他以灵气取胜,职业联赛中的红牌纪录为0;他先后随队荣获了超霸杯、中超联赛、足协杯和中超杯共7个冠军。

  在为鲁能效力期间,李金羽共出场145场,其中首发127场,总共打进73粒进球,助攻11次。如此辉煌的成绩,也难怪鲁能球迷认为他是一名“不可替代”的球员。(搜狐体育 小项)

  以下为鲁能新赛季球员号码:

  1-李雷雷

  2-刘金东

  3-雷纳托

  5-汪强

  6-周海滨

  7-崔鹏

  8-王永珀

  9-韩鹏

  10-奥比纳

  11-王彤

  12-耿晓峰

  13-高迪

  14-买提江

  15-苑维玮

  16-郑铮

  17-莱昂

  18-安塔尔

  19-张弛

  20-王亮

  21-邓卓翔

  22-杨程

  23-李薇

  24-吕征

  26-夏宁宁

  27-马龙

  28-马兴煜

  29-里卡多

幻灯:鲁能举行新援见面会 四大将亮相球迷热捧

相关推荐:

·周海滨盼鲁能球衣第五星 路姜惊叹塑料瓶做新衣
·京鲁沪三强新款球衣亮相 新战袍背后暗藏大秘密
·鲁能国脚谈新赛季自信足 周海滨:强敌不止恒大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