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德乒资格赛落幕国乒全胜 郭焱双打险负独臂少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07: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的角逐。参赛的中国队选手以及组合保持全胜,常晨晨、木子三战全胜跻身女单正赛,马琳/王皓、常晨晨/郭焱等五对双打也顺利晋级。常晨晨/郭焱在资格赛遭遇波兰独臂少女娜塔莉亚与搭档徐洁的顽强阻击,两位国手凭借决胜局13-11险胜,才惊险过关。

  男单没有国手参加资格赛,两位国手参加女单争夺。被分到第4小组的常晨晨先是首轮4-1力克塞黑选手托德若维奇,第二轮直落四局横扫乌克兰的卡娅-加普诺,在小组头名之争中,常晨晨则以4-3险胜东道主选手巴拉埃尔,三战全胜以第4小组第一直接跻身正赛。

  另一位国手木子被分到了第8小组。首轮,木子4-0战胜捷克的斯米斯特科娃,第二轮4-1力克东道主选手索尔佳,随着以4-0横扫卢森堡的维妮塔-施琳,木子小组赛三战全胜,完美收官,与常晨晨一同跻身正赛。常晨晨在正赛首轮的对手是东道主名将吴佳多,木子则将与代表西班牙的朱芳交锋。几位主力,李晓霞首轮遭遇荷兰削球老将梯米娜,武杨迎战立陶宛美女帕斯卡斯基宁,郭跃对阵波兰的斯特芬斯卡娅,老将郭焱则将与克罗地亚选手瓦伊达交锋。

  在资格赛结束之后,男单国手正赛首轮的对手也随之出炉。值得关注的是,郝帅首轮迎战松平健太的哥哥松平贤二,陈玘对阵代表波兰的海外兵团王增羿,刚刚加盟新加坡队的两位前中国球员詹健和李虎顺利跻身正赛,尤其是后者首轮遭遇韩国名将吴尚垠。

  男双方面,三对中国组合均是从资格赛打起,首轮皆轮空,马琳/王皓接下来分别以3-0横扫葡萄牙组合迪奥戈/席尔瓦、德国搭档弗洛里兹/弗朗西斯卡,跻身八强,获得一个正赛席位。陈玘/王励勤以3-0击败詹健/李虎以及乌克兰组合寇雷/叶夫根,也顺利晋级。郝帅/张继科也均以3-0获胜,分别淘汰了一对塞黑和西班牙组合。马龙/王皓首轮遭遇头号种子高宁/杨子,陈玘/王励勤、郝帅/张继科很有可能在第二轮会师。

  两对中国女双顺利跻身正赛。两对组合首轮也是轮空,常晨晨/郭焱第二轮3-1力克韩国的徐孝元/尹善爱,第三轮则凭借决胜局13-11险胜波兰独臂少女娜塔莉亚与搭档徐洁,惊险挺进正赛。攻削组合木子/武杨分别以3-0轻取一对斯洛文尼亚和英格兰组合,跻身正赛。常晨晨/郭焱首轮遭遇日本强档福原爱/石川佳纯,木子/武杨则将与罗马尼亚的杜迪安/萨玛拉交锋。(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