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首秀喜笑颜开 力助尼克斯114:108胜雄鹿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2月25日08:43

  拿下全队最高分 助尼克斯114:108胜雄鹿

  安东尼首秀喜笑颜开

  发布时间:2011-02-25

  

  昨天,首度披上纽约尼克斯队战袍的“小甜瓜”(左图)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帮助球队在主场以114:108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

  21日,尼克斯队和掘金队进行了9人大交易,与雄鹿队的这场比赛是安东尼、比卢普斯和尼克斯当家球星斯塔德迈尔的首次聚首。安东尼无疑成为纽约球迷关注的焦点,他的每一次触球都会迎来主场球迷的欢呼。

  或许是由于初次登场略显紧张,安东尼全场比赛25投只有10中,但他在比赛最后时刻还是显示出大将风范。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01秒时,斯塔德迈尔6次犯规被罚下场,而此时顽强的雄鹿队已将比分追至只落后4分。关键时刻安东尼挺身而出,与比卢普斯连投带罚砍下8分,为尼克斯队保持住了领先优势。

  27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答卷让安东尼的首秀圆满谢幕,他也成为尼克斯队历史上首秀得分第三高的球员。(李虹)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