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俄罗斯跳水赛女台19个月首丢冠 张新华压李世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0: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二站在俄罗斯奔萨结束了首日的争夺,男子3米板张新华力压队友李世鑫夺冠,女子10米台中国小将没能顶住东道主选手的冲击,19个月来首次丢金。

  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共分6站,奔萨站是第二站,这也是跳水大奖赛首次来到该城市。比赛共分三天,前两天是单人项目,最后一天是四个双人项目,首日进行的是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的角逐。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名将参加,中国队则派出了以小将为主的阵容。其中男子10米台可谓众星云集,既有2009年世锦赛冠军、英国神童戴利,又有俄罗斯老将加尔佩林。

  男子3米板李世鑫和张新华联手出战,在马德里站中,他们发挥不佳,李世鑫获得亚军,而张新华无缘奖牌。今天的比赛,他们俩整体发挥得可圈可点,最终以496.75分和492.95分包揽冠亚军,东道主选手扎克哈罗夫以491.45分名列第三。

  女子10米台中国队同样派出了两名选手参赛,最终柯婷婷和马斯诺两位小将没能顶住东道主选手冈察洛娃的冲击,以356.00分和347.30分获得银牌和铜牌,这也是中国选手自2009年罗马世锦赛之后19个月来首次丢掉该项目金牌,冈察洛娃以358.50分夺冠。(搜狐体育 山哈)

相关新闻:

·俄罗斯跳水赛错播中国国歌 李世鑫清唱引爆现场
·跳水大奖赛奔萨站赛程 3天8冠男子3米板成首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张新华获男子3米板金牌!
很遗憾女子10米台没能夺冠!
希望中国选手后面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