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强烈碰撞中国足球 他既是天使也是魔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2月25日13:52

  有时候他是魔鬼,有时候却变成了通情达理的大哥……

  “球员们在这里封闭了两个多月,看见我已经想打人了。现在让他们回家,他们马上就会找爱人关上门,希望两天都没人找……”这是昨天首次带队训练后,特鲁西埃开的玩笑。“我们必须尽快离开这里,让大家放两天假,然后去另一个地方训练。”俱乐部正在联系海口和三水基地,将在那里实行特鲁西埃的第二步训练计划。再休息两天后,球队将返回深圳进行联赛前的最后10天备战。

  一个这么有名的教头竟然如此体贴人,一招已经俘虏了所有队员的心。

  但是,嘴上舒服,脚下却难受了。昨天早上6点50分,球队驻地大堂已经没人了,所有中方教练和队员都提前10分钟到了训练场,特鲁西埃和助手6点半已经在那布置训练器材了。7点不到训练就开始了,1小时的有球体能训练,不长不短。回宾馆后,都得换衣服,8点半早餐。

  10点半不到,大家又集中在训练场了。这一课90分钟。训练结束,特鲁西埃宣布中午1点吃饭,下午4点半继续……傍晚6点20分,这一天的训练算是结束了。有人算了算,呵呵,12个小时。

  巨大的变化出来了:早餐、中餐、晚餐都被抢光,俱乐部要考虑加餐。而且,也不用操心晚上有人睡得晚了。第二天还是6点15分,你爱睡不睡!

  特鲁西埃说,之所以一天三练,一是加快熟悉的速度;二是看看队员能不能牺牲睡眠。他感觉:“挺好噢……”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