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总结亚洲杯 打进2014世界杯32强目标不变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2月25日14:06

  出席全国足球教练员大会的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昨日对亚洲杯赛进行了首次公开总结,他指出搜集对手的情报不够以及情绪上的盲目乐观是兵败卡塔尔的一些原因,需要检讨改进。而在他总结前,现场播放了一段郭德纲的小品。小品中,郭德纲自毁形象,大肆搞怪,并演绎网络神曲《忐忑》。

  另外,面对有记者提出下届世界杯亚洲区名额可能缩减的疑问,高洪波表示:“不管(名额)减不减,打进2014年世界杯32强的目标不变。”

  主持人点评:想象一下国足的比赛配上网络“神曲”,那会是怎样?国足冲了断了冲了断了,对手抢啊进啊抢啊进啊,国足射了偏了射了偏了,足球飞啊飞啊撞飞机啦……时有高潮,时有低潮,但关键时刻一定是退潮。在国足总结会上播如此“神曲”,实在佩服高洪波们的自讽精神。

  搞怪也好,至少转移了部分对其亚洲杯检讨的关注,也弱化了国人对世界杯的期望。大家最好听完“神曲”,洗洗睡了,高洪波完不成的任务,周公也许能完成。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