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赴韩拉练第七仗 替补阵容1-0再胜仁川地铁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25日14:19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在统营迎来了赴韩拉练第七场热身赛,结果凭借高健的进球,长春亚泰的替补阵容1比0再胜韩国K2联赛球队仁川地铁。

  21日,长春亚泰曾与仁川地铁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沈祥福以主力阵容应战,上半场克劳迪内梅开二度,杜震宇锦上添花,取得3比0的胜势,下半场沈祥福换下多名主力,仁川地铁仍然没有取得进球。

  输掉那场比赛后,仁川地铁有些不服气,认为三名主力没有上场削弱了球队实力。此番再战,仁川地铁派出全部主力,而长春亚泰则以替补出战,主力阵容则在看台上观战。上半场,长春亚泰获得角球,高健在混战中打进一球。而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陈连晟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不过,对手罚出的点球门将米田贺扑出。

  目前,长春亚泰韩国拉练已经打完7场比赛,战绩为4胜1平2负。今天,长春亚泰本有一场比赛,计划与一支K2球队的比赛因故取消,球队将于今天离开统营前往大邱,明天他们将前往釜山再次对阵釜山IPARK。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