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赛小负西乙劲旅 帕切科对全队表现满意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25日15:00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在葡萄牙集训的国安队前往西班牙与该国乙级联赛劲旅维戈塞尔塔打了一场热身赛,以1比2失利。

  老牌球队维戈塞尔塔曾常年在西甲打拼,但打完2006至2007赛季后降级。目前,该队在西乙积分榜上排在首位,很有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重返甲级。

  与不久前对阵拉科鲁尼亚一样,国安这次同样是受邀前往西班牙比赛,不过好在只有一个小时车程,队员们免去了舟车劳顿之苦。本场比赛,徐亮、马季奇和大格里菲斯均有小伤在身,因此主教练帕切科未派他们上场。国安的首发阵容是杨智、周挺、郎征、徐云龙、姜涛、马丁内斯、张稀哲、祝一帆、闫相闯、王晓龙和试训外援罗伯托。

  上半场第20分钟,维戈塞尔塔球员突入禁区劲射先下一城。10分钟后,张稀哲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据国安队内人士说,当张稀哲进球时,维戈塞尔塔主帅急得一下子从教练席上跳了起来,结果头部撞到了教练席的顶棚。下半场,帕切科以李翰博换下闫相闯、王长庆换下马丁内斯、丁海峰换下王晓龙、雷腾龙换下祝一帆、谭天澄换下罗伯托、张永海换下徐云龙。比赛结束前,维戈塞尔塔利用任意球再次破门。

  至此,国安在已进行的4场热身赛中1胜3负。虽然成绩不尽人意,但帕切科却对全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特别是队员贯彻教练战术意图的能力。他表示,全队现在更多的是追求地面配合,而且更强调两个边路的快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