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受困伤病提前结束室内赛季 目标直指大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6:41

  俗话说的好,“一个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2011年田径赛季刚刚启幕,但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却受困伤病,在经历多次中途退赛之后,也提前结束了欧洲室内赛季。

  2011赛季开始,刘翔、罗伯斯和奥利弗当今世界男子高栏三强便纷纷参加室内赛,田径界也迎来了今年来少有的盛事。国际田联还因此专门在官网做了一个他们三人谁会跑得最快,奥利弗力压罗伯斯,而刘翔垫底。

  对于罗伯斯来说,他目前只差一个世锦赛的冠军,而今年的大邱,他必将向其发起冲击,从而为2012增添更多的自信,因此如何让自己不受伤、将状态调整到最好,就显得至关重要。

  罗伯斯开年参加了三项室内赛,斯图加特赛决赛因为打栏中途退赛,尽管随后的列文赛夺冠,但在有刘翔参加的杜塞尔多夫赛上他最终因赛前扭伤腰部最终也选择了退赛。

  为避免问题加重,罗伯斯最终彻底砍掉了欧洲赛季,回到国内,权利备战大邱田径世锦赛。古巴田协官员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罗伯斯感觉有些疼痛,所以为了不让问题加重,我们选择了稳妥的方式,暂时不参加比赛。”

  去年10月份,罗伯斯表示自己已经从伤病中完全康复过来,并希望在2011赛季能够打破英国名将科林-杰克逊保持的7秒30的60米栏室内世界纪录。提前结束室内赛季也意味着,罗伯斯要破纪录还得继续延期。(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91粉丝

关注

兰克辉

1372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