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奚志康:进球荒我也很着急 国奥速度快还有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2月25日18: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5日上海报道) 即将参加亚冠比赛的上海申花陪国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奥开场5分钟就由张远破门,申花的核心后卫戴琳还因为红牌而被驱逐出场。赛后,申花主帅奚志康表示,球队最近陷入球荒,他也比较着急,希望亚冠能够有所改观。

幻灯:国奥战申花高洪波现身 戴琳染红张远绝杀

  上海申花在这场比赛里并未尽全力,他们上半场尽遣主力,但是下半场几乎更换了全部的人员,不过球队未能在这场比赛中打破进球荒,主教练奚志康表示:“我们的外援组合在一起时间比较短,近一段比赛没有进球心里我也比较急躁,我会想办法在这方面多提高。”

  距离亚冠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奚志康表示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我们在进攻上包抄点不够,边路起球质量不高,这一点需要未来几天解决。”球队的外援达卡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低迷,奚志康认为:“达卡还没达到最佳状态,他还有发展的空间,现在评价他还为时过早,比赛的对象都不一样,相信亚冠的比赛更有说服力。”

  国奥队凭借开场的一次闪电进球最终击败了申花队,奚志康也对国奥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国奥的发挥挺不错的,最起码打出了一些配合,技术还在,速度还在,这么短的时间老布把队伍配合捏合得比较好,球队上升的空间很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