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德国赛-郭跃李晓霞强势横扫 国乒六金花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21: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结束了女单首轮的争夺,国乒六位金花均顺利过关,其中郭跃、李晓霞、郭焱、常晨晨更是未失一局强势晋级次轮。

  本站是女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的倒数第二站,包揽过去三站冠军的丁宁和刘诗雯没有随队出征。郭跃和李晓霞能否抓住“救命稻草”赢得世乒赛入场券,引人关注。

  郭跃首轮比赛迎战波兰选手斯特芬斯卡娅,开局郭跃气势如虹,首局仅让对手得到一分,次局郭跃继续强势以11-2再下一城。随后郭跃再接再厉以11-6、11-8轻松赢得比赛。

  李晓霞本次比赛作为二号种子参赛,她首轮面对荷兰选手伊莲娜-梯米娜,虽然也是以4-0的比赛横扫,但是过程并不轻松,其中第二局两人打得异常激烈,也打出了高比分,最终李晓霞在关键分方面做得更出色,以17-15险胜。四局比分分别为11-4、17-15、11-6、11-6。

  其他比赛中郭焱以4-0(11-5、11-5、11-6,11-7)轻取克罗地亚选手瓦伊达;常晨晨以4-0(11-7、11-4、11-5、11-6)横扫德国好手吴佳多;小将木子、武杨则是以4-1战胜对手晋级次轮。

  德国赛女单次轮将在26日凌晨0点打响,对阵如下:

  郭跃VS李雪

  常晨晨VS李佳薇

  木子VS金暻娥

  郭跃VS宋玛银

  武杨VS徐孝元

  李晓霞VS尹善爱

相关新闻:

·德乒资格赛落幕国乒全胜 郭焱双打险负独臂少女
·德国乒球赛许昕高挂免战牌 波尔上签欢喜又遗憾
·女单签表:郭焱独守上半区 郭跃晓霞争世乒门票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