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高层认可帕帅 徐云龙:现在输球其实是好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6日01:4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国安做客葡甲球队佩纳菲尔队主场,以替补阵容出战0比4不敌对手。比赛前30分钟就被对手攻入3球。针对外援引进工作没有进展的问题,国安高层表示:“帕切科还是比较谨慎的,最后两个外援名额对国安非常重要。”

  目前,国安已经结束了5场热身赛。“现在输球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情,因为这样可以发现全部问题。”队长徐云龙说。按照计划,北京国安队将于3月2日从葡萄牙启程返回北京。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帕切科的战术体系已经逐渐被队员们接受。无论是队员还是俱乐部,都非常认可帕切科的实力。不过,对于葡萄牙人不熟悉中超足球环境的问题也做出了充分的估计。

  “我们安排谢峰进入教练组,希望他能够帮助帕切科尽快熟悉中超,也希望帕切科能够与中方教练主动沟通,尽快熟悉中超的环境。”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表示:“事实证明,国内教练的实力确实差一些,很多细节就需要教练的指挥。投资人一直对中国足球充满信心,不然就不会持续投入了。”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