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巴蒂尔回到职业生涯起点 对返回灰熊交易很平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26日07:32

  本报讯 昨天,火箭将肖恩·巴蒂尔送到了灰熊。巴蒂尔对此次交易的反应非常平静,他回应道:“我很兴奋能够完成五年前我离开孟菲斯时没有完成的事业:季后赛胜利。我会想念我在休斯敦建立的友谊,并且永远都会怀念这段日子。”

  巴蒂尔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每天都会检查短信察看自己有没有被交易。而在交易截止日当天,他也被送回了职业生涯的起点。

  32岁的巴蒂尔的现行合同今年夏天到期。考虑到他的年龄和状态,火箭高层无意与他续约。

  巴蒂尔职业生涯的前5年是在灰熊度过的,从2006-2007赛季开始,他一直为火箭效力。随着年龄的增大,他在防守端的威力大打折扣,这成为火箭抛弃他的最大原因。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2/26/content_4766575.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