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有望等待姚明伤愈复出 名医称巨人恢复良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26日07:45

  本报讯 昨日,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丰田中心召开发布会,谈到了今天所做两笔交易的情况。火箭队没有能够在交易截止期前将姚明交换出去,而莫雷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火箭有机会等姚明从伤病中复出。

  莫雷表示,尽管有机会等待姚明回来,但是火箭队不能指望着姚明。“姚明首先必须从伤病中回来,这是很困难的伤病。我们必须认识这个现实,他受过很多伤。我们会密切关注,及时进行评估。”

  昨天,休斯顿当地的名医肯尼斯·福斯特接受采访时表示,姚明肯定可以从伤病中复出,继续上场打比赛。“姚2月17日去接受克兰顿医生的检查了,他在1月初动手术以来,左脚一直没有负重。”福斯特医生说,“姚明的伤口没有出现异常情况,也没有其他不好的情况。但恢复过来,将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我在圣地亚哥参加了姚明这种骨裂的一个研讨会,我得告诉你,他这次骨裂与以前的伤比起来,要轻多了。”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2/26/content_4766578.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