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浐灞意中人发话施压西北狼 超强能力让科萨纠结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2月26日08:03

  签还是不签?斯洛伐克外援奥拉维茨的腰椎间盘突出成为近日纠结浐灞队的一个问题,但是无论如何,近两日,他的去留都将会有答案,因为这名球员和科萨似乎都已经失去了“忍耐力”。在科萨看来,奥拉维茨的能力已经不容质疑了,他不仅拥有令人信服的履历表,而且这名前锋的实力已经得到了球队的认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联赛在即,时间对我们来说已经非常宝贵,我们必须尽快签下这名外援。”科萨说。

  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非常重视科萨的意见,但即便如此,考虑到奥拉维茨的伤病,对于这名外援的引进,俱乐部还是表现得非常慎重。日前,俱乐部给奥拉维茨进行了全方位的身体检查,关于他的腰伤,目前依然不乐观,因为这种伤病在运动员当中很常见,一旦训练或者比赛强度偏高,就容易再犯。浐灞队的队医表示,这样的球员,还是存在一定风险的。“我们不能花钱买一个伤病球员踢球啊!”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浐灞队队医的建议是回到国内后,最好再给奥拉维茨做更仔细的检查,这样才能确定这名外援腰伤是否适合继续进行高强度的比赛。

  但是奥拉维茨似乎也已经失去了耐性,他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签约,否则就要走人。在双方陷入僵持的情况下,俱乐部和奥拉维茨的经纪人昨天提出了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来尽快解决问题,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确保双方的利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