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浙江女排迎战天津轻松备战 周苏红行踪“不详”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26日09:13

  浙江女排队对迎战天津队显得十分轻松,用主教练吴胜的话说:“四强肯定要争取,但进不去也不是世界末日。”

  浙江队进行了2个半小时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强度不大,氛围十分轻松,值得注意的是,国手副攻罗瑜因膝伤一直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不过吴胜表示其今天出场问题不大。

  目前浙江队领先身后的八一队4分,名列积分榜第四位,这个成绩让吴胜看到了进军四强的曙光:“我们队年轻队员较多,虽然有朝气,但起伏也较大。我们现在有希望进半决赛,但不敢说一定能进,毕竟有些队员本赛季才开始打联赛,还应该给她们更多时间和机会。”吴胜承认他很渴望进入四强,但还是“不给队员太大压力,每场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

  截至今晚,周苏红这位新闻人物仍没有抵达嘉善。吴胜对自己这位领导的行踪也并不清楚:“这场她(周苏红)会不会来我真不知道,只能等比赛时看了。她是我的领导,本赛季虽然也报名了,但从国家队回来后一直没有正常跟队训练,她目前主要是在读书。”

  本报记者 孟凡强

  (本报嘉善2月25日电)

  直播提醒:今天16:00 CCTV-5 TJTV-5 浙江女排VS天津女排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