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枕戈待旦迎战亚冠 训练课让李玮峰感慨良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26日09:32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昨天上午,天津泰达足球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回津后的首堂训练课,包括身陷津豫纠纷的韩燕鸣,刚被曝泡吧遭刀伤的马磊磊及上赛季便出国接受膝部手术的姜晨都出现在队伍中。

  公开训练课吸引到大批媒体记者和球迷关注,这让新援李玮锋对天津火热的足球氛围感慨良多:“一堂训练课能吸引这么多记者和球迷,真是不容易啊!”

  泰达队训练以抢截和射门训练为主,两名身份敏感的球员韩燕鸣和马磊磊参加了合练。“小燕”的球感依然纯熟,但体能和对抗明显欠缺;而小马在摆脱伤病后,场上的表现挺正常。赵燕明与吴伟安两名伤员独自在场边进行着恢复性训练,两名绝对主力的伤病让老汉颇为挠头。韩国外援权集被放进主力一方,训练结束后又与杨启鹏私下交流很久,显然,老汉希望在这有限的时间内,尽快找到伤员的最佳替代者。

  训练后,老汉特别强调了对手的强大,他坦言平局将是一个满意的结果:“济州联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在主场的战绩一直很好,去年联赛中保持主场不败。去年6月份联赛间歇期,我们也曾去韩国拉练,当时与他们进行过一场友谊赛,最终3:5输了。我想第一场如果我们能在客场获得平局,就是一个比较满意的结果了。”老汉也指出:“我们小组赛有6场比赛,能拿到10到11分就能小组出线。我想如果第一场比赛就能拿到3分,对队员们的信心肯定是有好处的。”

  训练结束后,俱乐部拒绝了媒体对韩燕鸣和马磊磊的采访要求。

  昨天下午,泰达队在水滴外场针对济州联队进行了全封闭训练。今天上午,全队拍摄2011赛季全家福,下午13:00在水滴召开亚冠壮行会。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