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斥韩燕鸣认钱不认情 欲调解协商讨要补偿费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2月26日11:12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昨日记者获悉,就韩燕鸣引发的“豫津纠纷”,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已经做出最终裁决:“由于去年自由转会的有关规定并未执行,因此韩燕鸣仍为泰达球员。”对于这一裁决,建业俱乐部方面有些不甘:“我们不愿意扼杀球员踢球的梦想,但也希望当事人从良心出发,做出一些积极的举动。”

  雾里看花 韩燕鸣属谁

  一波三折,跌宕起伏,韩燕鸣的身份归属成为一部连续剧,只可惜,随着剧情的发展,颇有些从正剧转化为闹剧的意思。

泰达备战韩燕鸣积极卖力(查看组图)

  早在21日,天津泰达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透露,“韩燕鸣向俱乐部认错后已经重返球队训练”。这一高调的举动一下子让本来已被公众遗忘的韩燕鸣重新成为男主角。

  不过第二天,建业俱乐部马上做出回应:“韩燕鸣因为与建业有约在身,他仍是建业的人。”据了解,建业俱乐部做出此举也是理直气壮,在韩燕鸣走投无路被天津泰达抛弃时,正是建业的收留让前者可以继续训练,保持了延续职业生涯的梦想。而且,当初在收留韩燕鸣的时刻,俱乐部为了避免发生意外,还特意与球员签订了一份合同,里面明确规定,在未来两年,“韩燕鸣第一归属权属于建业,拿建业工资的韩燕鸣若想转会,要赔偿俱乐部90万元”。

  在金鹤范抛弃韩燕鸣后,不甘心屈尊中甲联赛的他,又重新联系上了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做出深刻检查后得到了“迷途知返”的机会。可建业俱乐部坚持认为,韩燕鸣属于麾下球员,不具备代表其他俱乐部效力中超联赛的资格。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