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突邓肯防帕克首秀卖全力 德隆成篮网季后赛砝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2:13
组图:德隆篮网首秀 突破邓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新泽西网队客场挑战西部头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并最终以96比106负于对手。前犹他爵士队球星德隆•威廉姆斯上场41分钟,以14分4个篮板12次助攻完成了在篮网队的首秀。

  尽管,此前德隆多次表达了对爵士交易自己的不满,但本场比赛一开始,德隆还是表现得十分轻松。场上闲庭信步,场上不时地跟队友聊着天。比赛开场不到两分钟,他便轻松送出两次助攻。只是德隆和新队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第二节中,德隆在左侧有突破机会,而此时,篮网队另一名后卫萨沙•武贾西奇正持球在弧顶处思考本次进攻的最好方式,在德隆做出明显的要球手势后,他才将球传至德隆手中,后场一个快速突破,上篮成功。

  事实上,本场比赛上半场,德隆较少使用突破,而是多次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一方面,显得他对本场比赛有些未尽全力,同时也因为队友间的配合并不默契,单打独斗的机会不是没有,只是没有队友的掩护,德隆在第二节时便失误三次,单打有点得不偿失。当然,德隆也有可能考虑到,第一场比赛便逞英雄,会遭到新队友的反感。而德隆也许正在用自己的方式融入篮网。

  前三节比赛,篮网队表现出色,并未被马刺落在后面,德隆也渐渐卖力起来。第四节开始,一次德隆在后场运球快速推进,将球分到左侧空位队友手中,队友投篮不中,他又快速跑至篮下抢夺进攻篮板,在邓肯等几名马刺队员的防守之下,触到篮球并将球拨至三分线外的另一名队友,尽管队友手感欠佳,但德隆的积极程度可见一斑。本场比赛中,场上几次出现德隆强突邓肯以及拼命防守帕克的场面。

  为了让德隆与球队尽快融合,当第四节开始比分变得悬殊时,篮网队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仍将他放在场上。而德隆好像深谙教练的意图,带领球队将比分从87比72追至92比99,只差7分。直到比赛还剩53.7秒,马刺以104比94领先并要罚球两次之后,德隆才得以下场休息。全场比赛上场41分钟,是两队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另外,本场比赛,与德隆对位的马刺首发后卫托尼•帕克上场35分钟赢得13分10次助攻7个篮板。

  此前,新泽西网队排名东部第12,与东部第八步行者队相差9个半胜场。德隆•威廉姆斯是在2月23日被交易到网队的,而爵士队得到了控卫哈里斯、新秀大前锋费沃斯以及两个首轮选秀权,还有300万美元现金。多数人认为,篮网是本次交易的赢家,因为未来几年内,交易市场将显见大鱼。如果德隆的发挥出色,并帮助球队发生化学反应,篮网进入本赛季季后赛并非没有可能,而球队的重建也可以更为从容。(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