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后防线人员不整 坎比亚索因伤无法出战桑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7:07

    搜狐体育讯 周日坎比亚索将无法跟随国际米兰一起前往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因为阿根廷中场在周中主场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腿部拉伤。

  蓝黑俱乐部通过官网声明宣布,周五的检查结果表明坎比亚索“内收肌拉伤”,但是并没有透露该球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健康。

  主场不敌拜仁之后,国际米兰很需要在对桑普的比赛中争取胜利来提振士气,但是主教练莱昂纳多又要面临多名重要球员受伤或者停赛的局面。

  蒂亚戈.莫塔能否出场也还难说,两名中卫拉诺基亚和科尔多巴同样有伤在身。拉诺基亚是在对拜仁的比赛中与对手齐沃相撞导致左膝韧带拉伤,而科尔多巴则是脚踝出现问题。

  阿根廷中卫萨穆埃尔仍然是长期缺阵,而麦孔因为停赛将无法出场,国际米兰的后防线可谓残缺不堪。(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