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朴成膝盖受伤无大碍 罗宁:加盟国安已基本敲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7日04:38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即将加盟国安的国奥中场核心朴成,在前天与申花的比赛中膝盖受伤。昨天在球队训练时,他不得不独自在场边慢慢恢复。昨晚,朴成谈了他的伤势:“膝关节被踢到了,目前来看没什么大事,需要恢复一阵。”

  朴成被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钦点为中场核心,昨天谈到爱徒,布帅说:“他还远没有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他的技术很细腻,他的未来是光明的。”在与申花的比赛中,朴成身披国奥10号战袍出战。比赛中,朴成受到对方球员的“重点照顾”,多次被踢。昨天上午,朴成的膝关节已经肿起来了,所以下午的训练他独自一人慢慢恢复。

  昨晚,在朴成房间内,他谈到转会国安的消息时表示:“我也是从网上看到关于我转会国安的事情确定的消息,但我目前还没有得到延边俱乐部的具体通知,相信会有个好结果的。我自己是这样要求自己的,安安心心在国奥队训练,注意力再集中一点,好好提高自己的水平,至于转会的事顺其自然。”

  昨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从侧面证实朴成加盟国安的事宜已基本敲定:“引进朴成,主要是为俱乐部储备重点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