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众将不满本队交易 替补巴丁格感到很难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27日07:47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旨在重建的火箭队前日将阵中“领袖”巴蒂尔和后卫布鲁克斯分别交易出手。对此,火箭队从主帅到队员都感到不爽,头号得分手马丁称交易当天对球队而言是“悲哀的一天”。

  本赛季借小布受伤之机立足首发控卫的洛瑞把火箭队此次交易形容为“令人苦恼”,“我但愿他们没这么做”。

  主力替补巴丁格称自己感到很“难过”,而巴蒂尔走后有望进入首发阵容的考特尼·李说:“这笔交易多少刺痛了我们球队。”

  目前在阵中资历最老的海耶斯更是把这次交易说成是:“真烂!”

  火箭队前日在球员交易截止日前迅速达成两笔交易,将巴蒂尔和新秀史密斯交易到灰熊队,换来了2009年NBA选秀大会榜眼秀塔比特和卡罗尔及首轮选秀权;同时用布鲁克斯换来太阳队替补后卫德拉吉奇和选秀权。

  不光是球员对交易感到不满,就连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也把这次交易描写为“失望”。“我很失望失去了两位对我们成功意味许多的球员,”他说,“可你不得不继往开来,迎接新挑战。”

  而相关人士分析,火箭此次交易,可以看出他们在没有姚明和麦蒂之后,推倒重建的打算。

  杰弗里斯被买断

  火箭队昨日正式买断了贾里德·杰弗里斯的合同。

  今年30岁的大前锋杰弗里斯是2002年第11顺位被奇才队选中进入NBA的,他为奇才效力了4个赛季之后转投尼克斯,在09-10赛季,火箭与国王和尼克斯进行了三方交易,火箭送走麦蒂,从国王得到马丁,从尼克斯得到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

  但是随着火箭队阵容结构的再次调整,杰弗里斯终于被买断。本赛季,他的合同金额为688.38万美元。

  杰弗里斯最有可能加盟的是他的老东家纽约尼克斯。 徐治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