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 张铁泉征战UFC > 张铁泉征战UFC动态

张铁泉断头台秒杀美国悍将 兵不血刃赢UFC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09:11

视频回放-张铁泉断头台降服对手 48秒称雄UFC
视频-张铁泉:降体重很艰苦 感谢中国网友支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UFC第127期终极格斗赛在澳大利亚悉尼市的Acer Arena穹顶体育馆举行。中国综合搏击第一人张铁泉在对阵杰森-莱因哈特的比赛中,首回合抓住机会运用断头台将对手降服,整场比赛仅耗时48秒,张铁泉便完美地“秒杀”对手迎来自己在UFC舞台上的首胜。

  2010年10月1日,中国著名综合搏击高手“草原狼”张铁泉在美国科罗拉多州“1stBank”中心以一记断头锁开启了自己征战UFC/WEC的历程。迄今为止,在WEC的舞台上,张铁泉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虽然技术方面没有明显硬伤,但在力量和体能方面,张铁泉与世界一流选手还存在不小的差距。在他的第二场比赛中,“草原狼”在首回合至少有三次“绞杀”对手丹恩斯的机会,但终因力量和体能的缺憾而未能成功。

  由于今年WEC和UFC正式合并,张铁泉在去年12月15日打完第二场WEC赛事后,将在今年开始正式征战UFC,完成余下5场比赛。在完成了WEC的两场比赛后,张铁泉本人也对自己的不足有了足够的认识,在输给丹恩斯之后,“草原狼”回国进行了长时间的突击训练。春节期间,张铁泉并未回内蒙古与家人团圆,而是在北京继续着艰苦的训练。他希望能够在UFC的首秀中有好的发挥。

组图:张铁泉UFC127断头台惊艳 胜对手激情怒吼

  张铁泉此役的对手杰森-莱因哈特也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虽然此前曾有一段时期远离赛场,但20胜1负的优异战绩足以使他保持足够的信心。

  首回合比赛,张铁泉开场打得相当耐心,在与对手的站立对持中,张铁泉近期强化的站立技术发挥了优势,同时,力量上的加强也让张铁泉的重击给对手造成了非常大的威胁。

  虽然并不着急使用技法降伏对手,当张铁泉的每次站立重击都在为他积攒着机会。回合进行40秒后,张铁泉将杰森逼在了笼边,在一记大力摆拳挥空后,张铁泉乘着对手俯身闪避,后手顺势缠住对手颈部,同时两腿发力缠住对手,流畅地使出标准断头台。这次精彩的断头台紧紧锁住对手,杰森仅仅坚持了5秒钟后便拍击认输。

相关新闻:

·张铁泉实现诺言献断头台 针对性训练让他更强大
·张铁泉:减体重真的非常累 获胜最感谢柔术教练
·张铁泉绕场一周庆祝胜利 对手不相信会输掉比赛
·现场-张铁泉出场仰天长吼 悉尼华人举国旗欢呼
·张铁泉标准断头台勒晕对手 杰森险窒息拍地认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秒杀!张铁泉太牛了,中国骄傲!
张铁泉的柔术技巧非常出色,UFC前景可期。
张铁泉的实力绝对可以在UFC立足。
期待更多中国选手进入UFC。

1.恭喜张铁泉UFC127速胜KO对手

  • 张铁泉为国人争光
  • 张铁泉让中国综合搏击扬眉世界
  • 恭喜张铁泉获胜

2.张铁泉48秒速胜是否出乎意料

  • 张铁泉首局降服对手意料之中
  • 料中张铁泉用断头台KO对手
  • 没想到张铁泉如此短时间KO
  • 张铁泉惊艳表现令UFC惊诧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